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外办召开会议部署推动全办“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

  • 发布日期: 2021-05-07
  • 来源:
  • 访问量:1

56日下午,市外办召开会议部署推动全办“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凌宇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要对标先进,瞄准省内先进地区作为外事标杆城市,全面对标、取长补短,切实推动地方外事工作创特色、争先位、当一流。要深入排查,聚焦精神懈怠、不思进取,敷衍塞责、推诿扯皮,能力不足、标准不高,不敢担当、落实不力等方面作风问题,在全办干部职工中开展全面督查检查,实事求是查出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并有效解决问题。要专项整治,每季度选定1个具体问题,实施“小切口”项目整治,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并强化“小切口”项目整治成效的评价和结果运用。要综合体检,年终对各处室作风建设出具“三真三实”作风建设综合体检报告单,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建章立制,落实“重点领域担当作为正面清单,健全问题线索收集整改机制,建立完善预警提醒机制,强化过程督导、跟踪评价、长效管理。

会议强调,要注重部署落实。办党组定期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推动重要问题解决和重点措施推进。秘书处具体抓好统筹协调、督查指导等日常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注重氛围营造。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大力宣传全办“三真三实”作风典型事例,营造真抓实干、务实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注重结果应用。把考核工作与“145”制度和公务员平时考核相结合,坚持正向激励与反向惩处相结合,引导全办党员干部主动提优作风、积极担当作为。

会上,下发了《市外办“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的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