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外办组织开展第二季“道德讲堂”

  • 发布日期: 2021-06-02
  • 来源:
  • 访问量:1


为加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道德建设,提高思想道德水平。531日,市外办组织开展第二季“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以“职业道德”为主题,共六个流程,组织大家共同学唱了新时代大家唱主题歌曲《初心的梦》;讲述了20212月“中国好人榜”—江苏宿迁市侯磊《毕业后返回家乡 20年无怨无悔扎根乡村教育》的感人故事;观看了《奋斗如你》微视频; 共同朗诵了《奋斗如你》诗词;大家围绕好人侯磊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点评,畅谈心中所感所悟。


最后,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磊寄语大家要学习道德模范优秀品质。他说,无论在何种岗位,从事何种工作,都有着不同岗位的职责和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立足本职岗位,恪守道德,坚守底线,以模范为榜样激励自己恪守好职业道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