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外办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 快乐过六一”为留守儿童圆梦主题志愿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6-01
  • 来源:
  • 访问量:1

5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外办联合市信访局赴下相街道陆桥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 快乐过六一为留守儿童圆梦主题志愿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观看了《小英雄雨来》《王二小》《焦裕禄》《雷锋》等红色电影,发挥影视作品对少年儿童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用,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随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共同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红色歌曲,并共同开展了党史阅读分享会,引导他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勇拼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扎根于孩子们的心中。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集中圆梦发放了书包、学习用品。活动后,走访慰问了部分留守儿童家庭,征集了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并为他们送去书包和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是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党徽添光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活动不仅为困难儿童送去了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让党员干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担在肩,化在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