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外办党支部“四对照”扎实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

  • 发布日期: 2021-01-22
  • 来源:
  • 访问量:1

一是对照上级精神,组织政治学习。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市“两会”、《市委 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的意见》《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并结合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外事工作进行深入思考。

二是对照党员标准,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上,预备党员汇报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期表现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报告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情并报告同意按期转正意见,全体党员讨论并表决通过。

三是对照活动专题,进行交流讨论。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在坚决履行义务的基础上充分行使权利专题,结合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逐个发言进行讨论,进一步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四是对照初心使命,开展警示教育。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路转峰悔失归途》警示教育片并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交流,教育引导全体人员镜鉴常照、警钟长鸣,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