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外办赴联系服务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 2021-02-23
  • 来源:
  • 访问量:1

222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岩带队到联系服务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外事服务。

张岩一行先后深入江苏宏芯亿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苏辰宇电气有限公司、宿迁市群英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了解企业业务范围、生产运营、市场前景、外籍技术人员等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认真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企业走出去、外籍人士返宿后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燃料供应保障等问题。

座谈过程中,张岩介绍了市外办在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有关做法,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扩大经营范围、对接国际市场方面的意愿和想法,并为企业送去了《中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指南》《中国公民海外安全常识》《APEC卡商务旅行卡办理服务指南》《日本因私签证办理服务指南》和《惠企政策汇编》等。

张岩表示,市外办将认真落实联系服务工作机制要求,充分发挥外事职能,切实发挥政企沟通联络员、政策精神宣传员、问题化解办事员作用,提高精准服务企业能力,积极保持与服务企业的密切联系,主动做好帮办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