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外办赴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并开展“红色书籍送上门”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5-14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认真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退休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513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外办党支部书记张凌宇带队赴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并开展红色书籍送上门活动。

在走访中,张凌宇同志与退休老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全市外事工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势,当好参谋,多提宝贵意见,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张凌宇向退休老干部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史》等党史学习书籍和慰问品,邀请他们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退休干部马树云在交流中谈到,平时很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对全市外事工作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将会和其他退休干部一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外事工作,并积极参与相关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编辑:许广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