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经贸信息

市领导调研膜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

  • 发布日期: 2021-01-28
  • 来源:
  • 访问量:1

宿迁网讯 1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带队赴泗洪县专题调研膜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

史志军一行先后来到江苏金美达新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首义薄膜有限公司、斯迪克新型材料(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膜材料产业链的发展现状,并召开专题调研会。

据了解,2019年,全市膜材料产业实现产值112亿元、产品销售110亿元;2020年,全市膜材料企业中高新技术企业达15家,规模以上企业达25家,其中主板上市企业2家,全市新竣工科技型企业7家,新开工科技型企业1家。

史志军指出,膜材料产业链是我市打造的20条重点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全市产业体系构建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紧抓核心企业培育,把握重点环节,明确发展方向,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要围绕核心技术平台支撑,组建专家团队,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交流,为人才集聚、产品研发、产业升级提供有力支撑;要狠抓全市产业链融合发展,增加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优势互补,激发企业产品研发活力;要深化政策研究,紧扣人才招引和科技创新,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要加大优质企业和项目的招引力度,推动宿迁膜材料产业链发展迈上新台阶。(李文静  张一鸣)

转自:宿迁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