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经贸信息

市领导调研检查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升级认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 2021-06-10
  • 来源: 宿迁网
  • 访问量:1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6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带领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宿豫区,调研检查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升级认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近年来,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深入推进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项目招引、股改培育和企业科研投入力度,企业质态不断优化,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园区安全环保监管水平全面提升。当前,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积极申创省级化工园区,扎实推进提档升级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在实地调研相关工作现场后,史志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宿豫区情况汇报、市有关部门交流发言,并就做好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升级认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史志军指出,要锚定目标抓落实,以志在必得的决心、背水一战的信心,全力以赴争创省级化工园区。要坚持高标准、快整改、优环境、严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同配合,形成有效合力,做深做细做实园区升级认定工作。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环境保护红线,统筹安全与发展,进一步加强软件硬件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产业质态,着力打造发展友好园区、先进园区、花园式园区,确保顺利通过升级认定、创成省级化工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