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经贸信息

2023中国宿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宿迁市创新企业榜单发布会举行

  • 发布日期: 2023-12-04
  • 来源:
  • 访问量:1

121日下午,2023中国宿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宿迁市创新企业榜单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泓,副市长仲小兵参加会议。

何泓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大赛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比赛的选手及团队致以诚挚祝愿。他说,认识宿迁,就是认识一座青春洋溢的活力之城。宿迁正如一位风华正茂的青年,“两湖两河”扮靓了青年形象,“跨越赶超”彰显着青年之姿,“改革基因”激荡着青年活力。走进宿迁,就是走进一方创新创业的发展热土。宿迁积极为创业者“铺路子”、为创新者“搭台子”、为奋斗者“卸担子”,让广大人才心无旁骛、轻装上阵。选择宿迁,就是选择一场互利共赢的双向奔赴。衷心期待更多人才、企业家走进宿迁、融入宿迁,与宿迁相互成就精彩、共赢美好未来。

会上,宣读了2023中国宿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项目颁奖;以视频形式发布了2023年江苏独角兽企业、江苏省高新区瞪羚企业和宿迁市潜在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20强名单;为2023年宿迁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20强代表授牌;现场签约了15个人才科技项目,其中11个项目由博士创办领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