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外办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

  • 发布日期: 2021-02-26
  • 来源:
  • 访问量:1

225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岩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动员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张岩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外事系统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建设水平。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通过集体学习、开展讨论等多种形式,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特别是王书记、陈市长讲话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二是行动上迅速坚决。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六项专项整治、打响五个金字招牌的最新工作要求,迅速跟进、坚决贯彻,结合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深入落实到对外交往、招商引资、外事管理等外事工作全过程。三是措施上扎实有效。要结合外事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方案,拉出责任清单,抓好推进实施。发挥“作风之星”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督促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真抓实干转作风,争先进位创一流。四是组织上高效有力。办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全体人员作好示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员发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自我检视的勇气、慎微慎初的要求,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为营造优良的作风和营商环境添薪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