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外办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3-26
  • 来源:
  • 访问量:1

深入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引导全办干部职工从小事做起,从基本道德规范做起,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养。326日,市外办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共六个流程,组织学唱了一首新时代大家唱主题歌曲《有礼》;讲述了好人365—宿迁市泗阳县临河镇云渡村退休教师付大中的故事;观看了“中国好人”《留守儿童心中的“宝藏爷爷”》短片; 全体人员集体诵读了老子《道德经》第十六章内容,并围绕好人先进事迹讲述了心中感受。最后,给参会人员送上道德书签。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磊寄语大家要学习先进模范优秀品质,他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今天学习的中国好人付大中的先进事迹,他的“红烛精神”让人感动,虽然退休了,但也继续发挥余热,义务辅导留守儿童,希望大家能够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使先进的道德理念入脑入心、外化于行,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