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发布日期: 2021-03-16
  • 来源:
  • 访问量:1

    315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办党组书记张凌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感悟历史大势中提升工作本领,增强外事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前瞻性;在感悟初心使命中践行为民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感悟经验教训中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在感悟伟大精神中传承红色之魂,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感悟世纪伟业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外事干部。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坚持领导带头学习、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把握正确导向,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注重总结提炼,加强信息报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强化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外事领域改革创新、全面落实2021年全年外事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机关作风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外事工作成果彰显学习教育的成效,为全市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