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纪法警示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4-22
  • 来源:
  • 访问量:1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活力,提振精神状态,422日下午,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暨纪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警示教育视频《爸爸,幸福的家庭并不需要多么有钱》;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宿迁革命先烈和先锋模范人物事迹等内容;传达学习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关于全市作风建设典型案例的督查通报》、《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与此同时,党支部还以“党员忆初心”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每名党员重温入党志愿,分享入党经历、思想历程和成长故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志愿、分享入党故事,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优秀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推动全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新成效,充分彰显外事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活动中,党支部还为4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与会党员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