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外办召开全市外办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 2021-04-02
  • 来源:
  • 访问量:1

42日,市外办召开全市外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外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各县区外办、市各功能区党政办及宿迁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外办党组书记张凌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下的复杂国际形势,全市外事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外办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党管外事原则,统筹推动涉外疫情防控和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在2021年,全市外事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全市改革创新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和全省外办主任会议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以“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为根本出发点,将春到上塘的改革创新精神融入外事工作,致力推动全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