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外办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时代故事”党史学习教育英语主题演讲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4-30
  • 来源:
  • 访问量:1

为推进全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外办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时代故事”英语主题演讲,引导全办外事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


活动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立足外事工作实际,用流利的英语畅谈成长感悟,歌颂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事业中取得的光辉成就,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和新时期更好地服务全市对外开放的决心。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饱满的状态,每一次精彩演讲,现场都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只是一场演讲,也是一次业务练兵,更是一场生动的党课教育。



此次演讲是将党史学习和外事工作职能相结合的一次创新之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外事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市外办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恪守初心,担当使命,将爱党爱国之情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全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