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澳中自贸区商业协会联盟一行莅宿考察

  • 发布日期: 2021-04-23
  • 来源:
  • 访问量:1

418日至20日,澳中自贸区商业协会联盟主席爱德华·唐(太平绅士)应邀率企业家莅宿考察,参加2021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相关活动,实地考察中运河老粮库文化创意产业园、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园(保险小镇)、奔腾年代马术俱乐部等地,受到了宿迁市外办党组书记张凌宇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在中运河老粮库文化创意产业团听取了宿迁发挥运河文化底蕴开展现代文创产业的规划介绍,在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和京东客服中心了解了宿迁电商产业的发展历程,并就跨境电商方面的合作展开了交流。在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园(保险小镇),考察团仔细了解了入驻企业情况和园区优惠政策。在奔腾年代马术俱乐部,考察团听取了俱乐部投资人在宿投资经营的感受,对于宿迁良好营商环境和丰富自然资源的魅力有了更深刻的认知,爱德华·唐主席还受邀参加了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和苏酒集团2021封藏大典。




考察团一行对宿迁的营商环境、自然生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探索与宿迁在文旅市场开发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