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外办开展节前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 发布日期: 2021-05-06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执行安全保密有关规定要求,严防“五一”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和各类安全保密问题的发生。430日下午,宿迁市外办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警示和安全保密教育,提前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教育提醒,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凌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相关案例通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工作提醒函》,并集中组织学习了《国内失泄密典型案例盘点》《谨防“节假日泄密”》两篇很有针对性的保密文章。

张凌宇就全办干部职工廉洁安全过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廉洁自律。要切实增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清正廉洁过节。二是强化安全防范。要开展安全自查,涉密文件严格按规定流转、保管,下班后要及时关闭门窗、切断电源,杜绝安全隐患;要注意交通安全,坚决杜绝酒后驾驶,避免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要加强自我约束管理,在网上网下等各种场合,都要存敬畏、守戒惧。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禁脱岗、漏岗,做到信息畅通、上下联动,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尤其是涉外疫情防控信息方面要第一时间做好信息报告和应急处置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