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发布日期: 2023-10-25
  • 来源:
  • 访问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7日,市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外办中心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组巡学旁听组第二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顾贤飞,市委党校党群处副处长禚蕾云开展巡学旁听,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凌宇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中心组成员立足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在研讨交流中找差距、找目标、找路径,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顾贤飞作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外办中心组学习成效,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市外办加强和改进党组中心组学习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张凌宇要求,要着力在学什么、如何学、如何评价、怎么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中心组学习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中心组学习作为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经常研究学习情况,提出改进措施,抓好督促落实,推动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二是突出主题主线,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并根据上级要求和工作实际,科学设置学习专题,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三是突出学以致用,紧紧围绕省委为宿迁指明的四化同步发展基本路径,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把学习理论同推动外事港澳工作发展结合起来,使科学理论真正成为指导工作和推动发展的思想武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