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宿迁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 发布日期: 2023-12-15
  • 来源:
  • 访问量:1

1214日下午,宿迁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市友协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友协会长曹秀明作了讲话。

曹秀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友协工作,指出近年来市友协较好地克服了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影响,通过推进世界名酒城市联盟建设、服务经济发展、加强县区友协建设、打造对外交流品牌、拓宽对外交流资源等务实举措,持续提升友协影响力,在推动全市民间对外交往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效。

在新形势下,市友协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握发展大势,采取新举措,开辟新前景,展现新作为,力争以高效务实的民间对外交往工作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政治方向,提升友协战斗力;二是要深化交往机制,打造合作品牌,提升友协创造力;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组织架构,提升友协执行力;四是要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关键,提升友协影响力。始终坚持“以民间外交为己任,以为国交友为使命”,为推动我市同世界各国友好交流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听取了市外办主任、市友协副会长张凌宇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入会会员和理事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任副会长和秘书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