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 2024-03-20
  • 来源:
  • 访问量:1

319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安排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云峰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以教育为先,筑牢思想防线,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以预防为要,健全风险防范机制,动态排查廉洁风险、强化制度刚性落实、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以惩戒为重,营造正风肃纪浓厚氛围。

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凌宇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是实现外事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强党性、正党风、严党纪,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思想建设为抓手,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以纪律建设为保障,加强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坚决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纪律执行以队伍建设为支撑,持续锻造外事干部三项能力,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强化党建引领。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强化正风肃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