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洋河新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专班调度会

  • 发布日期: 2021-04-26
  • 来源: 洋河新区网站
  • 访问量:1

46日上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德敏主持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专班调度会。

会上,针对当前疫苗接种工作成立工作专班,由管委会分管领导担任组长,社会事业局、党政办、财政局主要负责人担任副组长,各小组具体负责抓好落实工作,强化宣传、督导、服务保障和财政保障。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近期疫苗接种工作,李德敏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序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重视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医务人员培训力度,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二是宣传要统一口径。加强政策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宣传牌、广播、电子显示屏等通俗易懂方式,让群众更多了解疫苗接种相关政策。三是要适应新要求。面对天气转热、接种疫苗变化等新形势、新要求要及时调整工作重点,提前谋划做好备用接种点设施改造。四是要及时沟通联系。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经验、做法,强化工作机制,遇到问题及时提交会办解决。

区防控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