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

名称 市外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政策宣传
索引号 K12771318/2019-00034 分类 重点工作   外事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外办 公开日期 2019-12-06
文号 关键词 政府开放日
文件下载 市外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政策宣传.docx
时效

市外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政策宣传

    “政府开放日”是拓宽群众联系渠道的新途径,为不断提升外事工作服务经济发展水平,今年我办以“加强政策宣传、优化营商环境”为政府开放日主题,年内开展四次主题活动,分别在沭阳、泗阳、泗洪和市区举办了4次政策宣传,共邀请了3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上,我办针对涉及企业和群众的邀请外国人来华、日本因私签证以及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等政策的进行了宣传,让企业更加深入了解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助力企业“走出去、请进来”开拓海外市场。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从为什么办-什么是APEC商务旅行卡,谁可以办-申办对象,怎么办-申办流程以及材料审核过程中常见错误、常见问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企业家认真聆听,并就常见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活动的举办,有力地增进了机关和服务对象的沟通联系,提高服务对象对我办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相关信息